青木长明&青木明炀

抬头仰望遥不可及的天空

(焱月)烈焱苍月(三十六)

不喜勿进,不改tag和合集,接主线

  堕世神境内凌辰胸前浮现着一本血红色的书,他漂浮在半空之中,血链萃取着深海魔鲸王和邪魔虎鲸王的魂力,血光冲破神境延伸在整个地狱里。

  焱和邪月在入口处看到了这些光芒额头上的神印似乎受到了影响,两人对视了一眼立刻跑了过去。

   凌辰大笑着看着天空,堕世神境的大门被缓缓打开,焱和邪月站在他的背后,看着凌辰的样子他们愣住了。

   此时的凌辰与往日完全不同,就算是在彼岸天使形态下的感觉也和现在完全不同,飘散的银灰色长发,额头上长出的一只恶魔的角身后三对破损的黑色翅膀,身上缠绕着亡灵所形成的锁链,漆黑色的盔甲,脸上画着奇特的符文,他笑着,血红色的眼瞳看着天空却是极为的诡异。

   “学,学长?”焱咽了咽口水叫了凌辰一声,凌辰转过头那对眸子看着二人。

   “你们来了。”

  “学长,你这是?”邪月指着凌辰开口问道。

  “别担心,这是我的堕天使形态。”凌辰摇着头收回了翅膀将两个印章扔给了他们。

   “把它们戴上。”凌辰的语气与平常不同,两人也不敢说什么只是照做。

   等他们戴上徽章以后凌辰双手血光显露,两个人的身体不受控制的被带到了天空,他清脆的打了个响指掩盖撤去,深海魔鲸王和邪魔虎鲸王出现在他们面前,凌辰张开翅膀飞到他们的上空。

   “既然这样,那就开始吧。”

   以吾之身为媒介,血链!

   凌辰默默念诵着古老的咒文,一层亡灵围绕在他的身边,自他的身体中飞出的锁链连接着焱,邪月还有一旁的两只魂兽。

   脚下的大地化为一片血海,邪魔虎鲸王突然睁开了双眼,他身上的魂力被那锁链一点点的抽离并且逐渐输送到了焱和邪月的体内。

   “学长……”

   “别说话。”凌辰冷漠的看了他们一眼,仪式继续进行,邪魔虎鲸王的魂力继续抽取,焱和邪月的背后逐渐凝聚成了一个血红色的印记,邪魔虎鲸王一声咆哮它的灵魂从它的身体里飞出,即便是死也要拉着你们垫背!

   “放肆。”凌辰转过头看了它一眼周围的温度骤然降低,冰凌降下形成的冰墙将它的灵魂困在了半空中。

   “破。”

   他轻轻弹了一下手指,冰块瞬间变得四分五裂,两枚鲜红的十万年魂环出现在了焱和邪月的身后。

   按道理来说十万年魂兽只有自行献祭才会给被献祭者产生魂环,但是凌辰却不这么认为。在武魂殿这么多年他一直在研究如何去让他们强制献祭,终于在胜利之神的神谕之下他有所领悟,通过某种禁术可以让魂兽与魂师之间产生一种链接,而这个链接再加上媒介则会让这十万年魂兽魂力剥离,直到强制献祭,并且将其所有的修为魂力全部贡献给链接的对象。

   虽然这种方法很冒险违背了修炼的原则而且会对中间的媒介产生影响,但是他可不在乎,有着胜利之神的神启,消散这些影响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他放下手看着二人身后形成的魂环,现在只要等魂环彻底形成就好了。

   但毕竟他们原本的等级离封号斗罗还有差不多三四级的差距所以吸收这十万年魂环还是有一定的风险,再加上吸收的魂力里面也有邪魔虎鲸王的一小部分怨念,不知不觉中两人牵起了手让魂力在他们身边共享,通过这种方法来消散一部分的影响。

   焱紧紧的握着邪月的手,邪念的火焰灼烧着他的身体,但只要邪月没有受伤就好。

   “天使净化。”

   凌辰褪去了堕天使的形态,让自己的两大武魂守护着焱和邪月,并且开启了领域确保他们能够纳环成功。

   经过了大约两个小时,二人终于将邪魔虎鲸王的怨念全部剔除,纳环成功。

   凌辰长舒了口气收回了自己的武魂,还好成功了。

  焱率先睁开了眼,他转过身看着一旁的邪月,邪月在几分钟后也睁开了眼,两人的身形也发生了一些微小的变化

   他们看着自己身下的九枚魂环,又看着凌辰。

   “恭喜,实验很成功,焱,邪月你们终于成为封号斗罗了。”凌辰笑了起来,这是自菊鬼斗罗陨落以后他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容。

  “我们,成了封号斗罗?”两人显然是还无法接受自己成为封号斗罗的事。

   “是的。”凌辰肯定的点了点头,“虽然这个方法有着冒险,但好在成功了。”

   “想好自己的封号了吗?”凌辰抵着头看着他们笑着问道。

   “烈炎”

   “银月”

    两个人想了想后同时说出了自己的封号名。

   焱,90级烈炎斗罗;邪月,90级银月斗罗。

   最佳魂环配置,邪魔虎鲸王十万年第九魂环,还有它所产生的魂骨,他们离成神又进了一步。

   由于凌辰的缘故,堕世第二考,完成,堕世之神神赐奖励降下,九环之下所有魂环年份增加。

   不过凌辰并不着急,因为这个禁术不能过多使用,不然会遭到反噬的,更何况深海魔鲸王的修为要比邪魔虎鲸王高的多魂力传送的风险也会高出许多,再加上他还要留着深海魔鲸王的魂环有着别的作用。

    老师,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等着我



后来得知二人等级的胡列娜:“?哥,焱我才只是在教皇殿代老师处理了几天帝国的事你们怎么都成封号斗罗了?”

评论(5)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