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长明&青木明炀

抬头仰望遥不可及的天空

(焱月)烈焱苍月(三十七)

不喜勿进,不改tag和合集,接主线

追加火羽斗罗,就是动画新加的那个女的,但不知道封号是什么。

   从堕世神境出来后的第七天,武魂帝国的大殿里焱和邪月跪在下面,比比东手持着权杖笑着看着他们,胡列娜站在一旁,就连千仞雪也从供奉殿而来,凌辰和蛇矛,刺豚,猎豹还有火羽斗罗站在比比东的身后。

    比比东得知二人成就封号斗罗决定亲自为其授予封号,这可是武魂帝国从未有过的荣誉,就算是凌辰当年成就彼岸斗罗的时候也是其它的封号斗罗给他授予的封号,你们两个可真是好命啊。

    “朕遵从天使之神的指示,授焱为烈炎封号,邪月银月封号,接替已故的菊鬼斗罗,位列武魂帝国长老掌管刑罚。”

   “谢女皇陛下。”两人站了起来走到了凌辰的身边,胡列娜看着他们也替他们高兴:“没想啥哥哥他们已经是封号斗罗了,我也要努力早日追上他们。”

   “几位长老。”比比东走回了高处,那几位封号斗罗立刻转过身去等待着比比东的命令。

    “西鲁城一战我军大败,朕决定计划提前进行,三日后前往星斗大森林。”

    “遵命。”几人点了点头而后退了出去各自准备,凌辰留在那里似乎有什么话想说。

    “三供奉想说什么?”比比东的眼神看向了他,凌辰也不隐藏对着比比东说道:“女皇陛下,这次的行动还请允许我参加。”

    比比东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道:“三供奉毕竟是供奉殿的人,朕无权调配。”说着她看向了千仞雪,千仞雪叹了口气对着凌辰说道:“三供奉听令。”

    “属下在。”

   “命你协助,完成此次任务。”

    “臣领旨。”凌辰将手放于心脏上表示遵从。

    “对了,楼高那里怎么样了?”比比东想起了那个从庚新城带回来的铁匠,他来武魂帝国也有一年多了还不知道他的研究成果。

    “陛下放心,武器正在全力研制,再过不久两大帝国将会是我们的囊中之物。”凌辰并不担心楼高的能力,并且楼高来武魂帝国的这些日子他一直都在研究凌辰提供给他的枪支,再加上帝国有着丰富的矿产让枪械的生产速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那就好。”

   “陛下,少主,我先去准备了。”凌辰说着便转身离开了教皇殿,比比东看着凌辰的背影又看了眼千仞雪笑着问道:“你觉得他怎么样?”

   “年纪轻轻就能够成为98级的封号斗罗,拥有两个神赐武魂还是胜利之神的传承者的确是个天才。”

   “除了这些呢?”

   为了两人的关系凌辰在其中做了不少的努力,更是直接告诉了千仞雪当年的真相导致千仞雪对他大打出手,不过好在千道流拦住了她,事情也无法隐瞒千道流也只好对她说出了真相。两人的关系得到了缓和代价就是凌辰要辅助千仞雪成神。

    “看你倒是挺关心他的。”比比东抵着下巴一脸笑意的说道,“如果……”

   “不。”千仞雪知道比比东想说什么直接拒绝了她。

   “他有喜欢的人了。”她摇着头看向比比东。

   这点比比东倒是有些意外,不过仔细想想凌辰好像经常对着身上的那块蓝宝石自言自语,原来是这样。

   比比东点了点头,千仞雪见此也转身离开了教皇殿。

  “焱,邪月。”出了教皇殿后凌辰便追上了他们,似乎是有什么事情要交待。

   “怎么了学长?”焱看凌辰的表情和往日有些不同便立刻询问道。

   “这一次的行动,我会和教皇冕下共同出击或许会无法顾及到你们……”

   “学长,你在担心什么吗?”邪月看出了凌辰的顾虑,凌辰看了他一眼将眼神落到了焱的身上,他想了想从身后的胜利之境里取出了一柄散发着火焰的长剑交给了焱。

   “学长,这是?”焱接过凌辰递过来的剑,那柄见上面盘旋着一条火龙。

   “此剑名为,龙炎,魂兽死亡后魂骨化成的礼物,你现在刚刚成为封号斗罗,这个可以弥补你魂力上的不足。”

   确切说,这柄剑是他特意为焱打造的。

   而邪月那边凌辰并不担心,因为堕世之神的法杖在他的手上,其力量足以对抗唐三的海神三叉戟。

   那么,准备行动吧,泰坦巨猿,天青牛蟒你们的末日到了。

评论(8)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