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长明&青木明炀

抬头仰望遥不可及的天空

(焱月)烈焱苍月(三十八)

不喜勿进,不改tag和合集,不改标题,接主线。

   三天的时间过的很快,教皇殿前以凌辰为首,七名封号斗罗站在前面身后是要随往的士兵。

    教皇殿的大门被缓缓打开,比比东身着一层暗紫色的外甲手持着权杖走了出来,胡列娜跟随在身后,她俯视着台下的众人对凌辰点了下头,凌辰回应了她一下转过身,对着军队手一挥:“准备出发!”

   随着飞扬的尘土,比比东等人朝着星斗大森林而去,大约过了半个时辰左右他们便来到了星斗大森林的外围,比比东停下脚步转身对着身旁的胡列娜吩咐道:“娜娜,你带着人留守在这里不许任何人进入星斗大森林。”

   “学生领命。”

   胡列娜点了点头,邪月转过身和胡列娜对视了一眼,便和焱跟着比比东进入了星斗大森林。

   进入到森林之后比比东就开启了武魂,毒素在森林当中随风蔓延,即便是那些毒属性的魂兽也根本抵挡不住。

   “唔啊!!!”

   森林当中突然传出一阵咆哮声,凌辰知道那是泰坦巨猿在示威,呵,死期将至,不自量力。

   毒素快速蔓延,魂兽们纷纷往星斗大森林的内湖处跑去至少现在那里是安全的。

   一股强大的魂力波打出,泰坦巨猿见状立刻吼出一团气波挡下了这一击,比比东从森林当中走了出来看着那两只十万年魂兽。

   “好久不见了泰坦巨猿。”

   “唔啊!”

   那泰坦巨猿再次发出一阵咆哮,除了比比东和凌辰以外其它几人都不得不用手去抵挡这释放出的飓风。

   比比东阴冷的看着眼前的这只十万年魂兽,权杖往前一指:“动手。”

    “第七魂技,武魂真身!”

    蛇矛,刺豚,火羽和猎豹四名封号斗罗一听比比东下令立刻开启了第七魂技,开启武魂朝那泰坦巨猿而去。

    “第六魂技!凤鸣长啸!”

   火羽斗罗飞到空中脚下的火鸟发出一声长鸣,空中瞬间降无数是羽毛,那羽毛在空中迅速融合形成了成百上千的火鸟,火羽斗罗站在他们当中手随之一挥,火鸟长鸣从天而降冲向了泰坦巨猿。

    但泰坦巨猿毕竟是十万年的魂兽,火羽斗罗的第六魂技在他面前不过就是给他挠痒痒,他抬起一只手掌周围的压力随之变化,那火鸟瞬间被拍成了碎片落在了地上。

    “啊?!啧,第五魂技,火环!”火羽斗罗见自己的火鸟瞬间成了碎片紧咬着牙关,第五魂技落下,一枚散发着火焰的巨环从天而降将泰坦巨猿包围在了正中间。

    “第八魂技,雷鸣破灭杀!”“第八魂技,猎豹影突击!”

    蛇矛斗罗和猎豹斗罗对视了一眼,同时开启第八魂技对准了泰坦巨猿,湖面突然剧烈震动起来,阴云密布,雷电降落在内湖的每个角落,一条长鞭从水面抽出将二人打飞了出去。

    凌辰看着被击飞出去的两人又看着湖面,在看身前的比比东眼神当中满是兴奋。

    “终于到齐了吗?”

    天青牛蟒冲破湖面俯身看着他们几人,凌辰见状立刻展开翅膀飞到空中,金羽落下形成了一层层的护盾立在了众人的身前。

    天使领域,开。

   “立刻离开星斗大森林,我饶你们不死”

    “当年你们坏了本座的好事,今日本座便让你们连本带利还给本座!”比比东扔掉了手中的权杖,凌辰见此立刻将天使领域的增幅转移到了比比东身上。

     “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本座的实力吧!”

     比比东的脸变得扭曲起来,整个人身上都被附着上了一层幽绿色的盔甲,火焰自骨甲上燃起 身后更是长出了八只蜘蛛的刺骨,她全身上下遍布着绿光,毒气在甲胄上面环绕更是又形成了一层特殊的防御,她朝天狞笑着看着那两只十万年魂兽,那是比比东一直在隐藏的——完全体噬魂骨甲真身。

    而其它几人更是直接被这股力量给震慑到了,他们完全看不出眼前这个面目狰狞的女人就是比比东,凌辰虽然自身也有骨甲真身但看到比比东后还是流过了一丝冷汗,除了千道流内的那三名99级绝世斗罗,比比东的实力乃是当今最强,98级封号斗罗巅峰的存在,毫不夸张的说就算是凌辰开启骨甲真身也未必是比比东的对手。

   那两只十万年魂兽自然也是感受到了比比东身上所散发出的魂力也不由自主的警惕起来。

   “呵,怎么,害怕了?”她阴冷的笑着随即从身后取出了一柄巨大的镰刀,十万年魂骨——噬魂魔镰。

   “凌辰。”

   “是,陛下。”凌辰回应了一声也不再掩饰,空中开启属于胜利之神的法阵,武魂骨甲真身附体。

    与比比东的武魂骨甲不同,凌辰整个人都覆盖着神圣的气息而且他的骨甲并不是盔甲的形态而是一副黑金礼服的样子,并且在第五考完成后他可以做到在骨甲真身开启的同时使用六翼天使武魂,三对金羽轻轻扇动着,上面多出了几对护甲,身上的净化之力也增加了数倍。

   他睁开了那对墨绿色的眼瞳,微微抬起手,裁决之剑破空出鞘。

  “焱,邪月看好吧,这就是我让你们修炼的,能够凭此成为半神的存在。”

  “那是?骨甲真身?!”蛇矛斗罗惊讶的看着比比东和凌辰身上的那层外甲,那可是他们一直在追求却始终无法形成的武器。

  “凌辰感觉变的比以前更漂亮了?”火羽斗罗打量着他脸上渐起红晕。

  “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骨甲真身。”邪月也早就从凌辰那里听说过,凌辰告诉他骨甲真身那是他现在的最强武器。

  “那邪月,我们也来吧。”焱笑着向他伸出了手,邪月不假思索的握住了他,魂环融合十万年魂环散发着血红色的光辉,邪刃领主显现。

   他从身后取出堕世魔杖身后张开血翼飞到比比东身边,三人额头上各自出现了自己所传承神位的神印,一瞬间整个空气似乎都凝固了。

   来吧,泰坦巨猿,天青牛蟒!

   死亡领域开启,杀神领域展开,胜利领域显现,天使领域降临。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