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长明&青木明炀

抬头仰望遥不可及的天空

(焱月)烈焱苍月(三十九)

不喜勿进,不改tag和合集 不改题目,接主线。

   如此便形成了两只十万年魂兽与七名封号斗罗对峙的局面。

   各大领域同时展开,武魂骨甲真身附体,邪刃领主在融合之后也到达了95级的实力,眼见泰坦巨猿的巨拳挥出,手中的堕世魔杖转化为一杆缠绕着怨念之气的长枪,他快速挥舞着,身后仿佛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骷髅强大的魂力快速朝四周而去,就连外围的胡列娜也感受到了这股力量。

   “蛇矛斗罗,你们去协助对付这只泰坦巨猿,凌辰,我们上!”

   “是,陛下。”凌辰微微一弯腰,再抬起头时眼中闪过一丝凶光,六翼天使自身后而出魂力在掌中聚集。

   而比比东挥舞着手中的噬魂魔镰快速飞到高空之上,身后的飞行魂骨展现,她紧握着用尽全力从空中坠下,天青牛蟒见状立刻召集出一团冰息,冰棱化作一只巨龙咆哮着冲向了高空。

   铛!

  仅那一下,天青牛蟒便感觉到比比东的实力不凡,在武魂骨甲的加持之下,噬魂魔骨释放出大量的毒素,毒气瞬间包围了整只冰龙。

   而凌辰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身后的六翼天使在不断的增大,他要确保万无一失,所以自刚才他就用魂力封锁了整片星斗大森林,只要有外人进入他都会知道具体的位置,做完这一切凌辰便把目光重新放回到了天青牛蟒身上,他的手往前轻轻一挥,金光对准了天青牛蟒,“第八魂技,天使掠夺之光。”

   凌辰的六翼天使武魂的魂环是来自于其第一武魂胜利之神,也就是说他可以进行两个武魂之间的魂环共享,而被凌辰的掠夺之光打中,其效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剥夺对方的魂力转为己用,配合领域效果会增加数倍,而被剥夺的人会因为魂力枯竭而死

   天青牛蟒由于正在对付比比东导致被凌辰所击中,那一瞬间他的魂力被压制下去,比比东见此身后的蛛刺一发力,罗刹神印亮起一只巨大的蜘蛛附体,一刀打在了天青牛蟒的头顶,被这一击击中天青牛蟒的身体猛地一沉,虽然天青牛蟒的外甲十分坚硬,但毒素却还是渗透进了他的身体,凌辰见状也举起了裁决之剑,星辰啊,再次汇集吧,辰月!

    所汇集的星辰之力运行在裁决之剑上,两道剑气穿过了天青牛蟒的身体。

   “第一魂技,半月。”

   比比东身后的八只蛛矛点地,墨绿色的光芒伴随着那枚万年魂环亮起,凌辰看着她将掠夺而来的魂力全部转移到了比比东的身上,这样她就不用担心魂力的消耗,八道月牙形光刃挥出。

   受死吧!

   而另一边的泰坦巨猿情况也算不上多好,虽然不用对付比比东和凌辰,但也要面对六名封号斗罗的攻击,再加上焱和邪月还有着堕世神印的加持,渐渐的泰坦巨猿落入了下风。

    “第八魂技,热血沸腾。”

   “地狱的恶魔们,聆听你们主人的召唤吧。”大地在剧烈的晃动,一道巨大的裂缝出现在星斗大森林,不断外泄的血红色气息,接连飞出的恶魔们将整片天空给包围起来。

    “哦?那是?”比比东转头看着那漫天的恶魔,凌辰笑了一声解释道:“堕世神考者通过二考的特权,能够凭借神印操纵除了七亲王以外地狱所有的恶魔。”

   “你们,退下。”邪刃领主的语气突然变得冰冷起来,蛇矛斗罗刚想说什么却对上了他那一对血瞳,不知怎么回事那眼神,自己的灵魂似乎被剥夺了一般,再看其它几人似乎也和他一样,没有办法他们只好退了下去。

    邪刃领主冷冷的看着眼前的泰坦巨猿,手微微一动,压力骤然增加压的那只十万年魂兽无法行动。

    “游戏,该结束了。”他举起手身后展开黑羽,掌中快速凝聚力量,那些恶魔被那力量吸引纷纷飞进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无数的堕落者的灵魂从四面八方而来,他们在空中狞笑着,不久一枚硕大的能量球出现在了他的掌中。

   “嗯?”一旁忙着对付天青牛蟒的凌辰无意中看向了邪刃领主那边,突然间一滴冷汗流下,因为他看到,那具身体里不是焱和邪月,而是堕世之神的意识。

   “他们被堕落之力控制了……”凌辰咬着牙转回了头,看样子只能速战速决了,他想着,十万年魂环发动:“第九魂技,永恒神祇。”

    比比东转过身看见凌辰开启的第九魂技也飞离了那里,毒素已经蔓延到了天青牛蟒的全身,死亡只是时间问题。

   天青牛蟒也感受到了毒素的影响,再看泰坦巨猿那股力量他绝对无法抵挡,它转过头用尽最后一丝魂力,封缓时间!

   随着这一咆哮声的落下所有人的身体都变得迟缓起来,泰坦巨猿见状立刻跳到了天青牛蟒身边带着他离开了湖中森林。

   封缓时间,破!

   比比东率先打破了控制,镰刀一挥,凌辰他们也随之解封。

   “让他们跑了?”火羽斗罗看着比比东那张阴沉的脸小声说道。

   “他们跑不了,第三魂技,魔蛛召唤。”比比东阴笑着,凝聚死亡之气脚下蔓延出一层层墨绿色地光晕,地下爬出一只只身体直径半米左右地墨绿色毒蜘蛛。

    “把他们找出来。”

    “陛下放心。”凌辰转过身对着她笑了笑,“我早就已经用魂力封锁了整片星斗大森林,再加上它身体的毒素还有逐渐枯萎的魂力,他们跑不了多远。”

    比比东一听点了点头赞许的说道:“做得好。”

   “追。”

   泰坦巨猿带着受了重伤的天青牛蟒在森林里四处躲藏着,但他并没有注意到有花瓣在一直跟随着他们。

   飞在空中的凌辰突然停下脚步叫住了比比东:“陛下。”

   “怎么了?”

   “找到他们了。”凌辰看着手中的花瓣对比比东汇报道,彼岸花散发着异样的光辉。

    “火焰啊,熊熊燃烧吧!”火羽斗罗和焱互相看了一眼,同时发动魂技,流星火雨降落,一时之间整个星斗大森林成为了一片火海,失去了森林的伪装那两只魂兽的行踪瞬间暴露无遗。

    “第三魂技,死亡蛛网束缚。”深紫色蛛网喷吐而出,带着氤氲紫色的毒气笼罩向敌方,蛛网在飞向他们的时候不断扩张,“别想跑。”一条条锁链也从地面飞出,穿过了那两只魂兽的护甲,将他们牢牢的锁在了地上,还有那从天而降的火环也在不断的压缩他们的存在范围。

    即便是强如泰坦巨猿和天青牛蟒在这控制面前也无能为力。

    击杀!

   比比东的镰刀穿过了他们的身躯,毒素在他们体内瞬间爆发,永恒之创,十万年魂环在空中升起,比比东的眼里充满了兴奋,而凌辰也松了口气,看样子唐三是不会来了,嗯?等等,有人在靠近?

    精神力收回的那一瞬间,一股力量突然触碰到了屏障,紧接着又消失了

     “……”他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吸收魂环的比比东立刻下令道,“有人靠近,把他找出来。”

    一听这话那几名封号斗罗立刻紧张起来,纷纷飞到空中释放出精神力,但唐三由于有着瀚海乾坤罩的缘故隐藏了自己的身形,那几名封号斗罗纷纷对着凌辰摇了摇头。

   “又是那个该死的瀚海乾坤罩。”凌辰立刻意识到了唐三用了那个海神信物,但唐三你未免太小看本座了。

   “你不会以为,本座没有后手吧。”凌辰突然冲到空中,在给比比东他们形成护盾以后,闪电瞬间而下,落在了星斗大森林的每一个角落,你不是躲吗?本座就让你无处躲藏。

    “呃啊!”瀚海乾坤罩替唐三抵挡着闪电的攻击,但凌辰在那其中却是注入了神的力量,以至于瀚海乾坤罩没有太久就成了碎片。

    “找到你了。”一见唐三现形凌辰立刻从手中打出一道光波,海神三叉戟出将那光波劈成了两瓣。

   “蛇矛,刺豚,火羽,猎豹动手!”见唐三亮出了海神三叉戟,凌辰伸手挡住了焱和邪月,就让他们四个去送死吧。

   就连降魔斗罗都无法胜过海神三叉戟就凭他们四个又怎么能成功,瞬间被震飞出去,他手持着三叉戟第六魂技开启瞬间来到焱的身前,海神三叉戟落下却被一柄火焰剑挡了下来。

    “什么?!”

   “离焱远些!”邪月挥舞起长枪将唐三逼退了回去,唐三看着焱手中的那柄长剑,还没反应过来身后就传来一阵冷笑声:“你在看哪儿呢?”

    !!!

   下一刻凌辰的手瞬间击穿了唐三的胸膛,唐三先是表现出一副痛苦的模样,但血并没有喷出,相反几株草飘到了凌辰的眼前。

   “你输了。”那唐三笑了笑,褪去了外表,凌辰一看是一个用蓝银草制作的分身,他刚想将手收回来却发现自己的手臂被蓝银草死死的缠绕在里面。

   下一刻,那分身瞬间爆炸,火光将他和凌辰包围在一起。

   “学长!”“三供奉!”在场的人瞬间紧张起来,急忙飞了过去。

   “咳咳咳咳咳……我没事。”火光散去,凌辰满身是灰的走了出来,他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其他人还是看到了他断了一条右臂,他咬着牙花瓣凝聚重新形成了一条新的胳膊。

   “唐三……”

   这家伙什么时候学会用分身了,他竟然还没有察觉,大意了,看着自己刚刚接上的右臂,又看向比比东,还好纳环没有被破坏。

  他虽然生气但也无济于事了,现在唐三估计已经离开星斗大森林了,只能等以后再做打算了。

评论(1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