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长明&青木明炀

抬头仰望遥不可及的天空

焱月——神之殇(三)

不喜勿进

   送走了凌辰他们以后,胡列娜就算是正式继承了武魂帝国的皇位,成为武魂帝国的第二任女皇,菊鬼斗罗辅政兼任供奉殿供奉。

  一开始两大帝国的余孽还想着要复国,但胡列娜在金鳄斗罗等人的帮助之下,再加上比比东他们留下的神识成功的镇压了反叛,至此帝国才算正式的恢复了平静。

   经历了大战,胡列娜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同时封天斗和星罗帝国的皇室爵位加以安抚,但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她的掌控之中,所以确切说是被圈禁起来了。至于玉小刚,因为比比东的命令胡列娜并没有对他动手,他可以任意出入,并且没有人监视。

   在这之余便是处理政务,虽然繁多但好在她从之前就帮助比比东处理所以也算是得心应手,只是她有时还是会看着手中的面具发呆,她站在教皇殿的门前眺望着远方,看着海神岛的位置,再过几年等到武魂帝国的国力再次恢复她便去完成凌辰交给她的任务,毁灭海神岛,彻底断除海神的传承。

    其实这些事情在凌辰成神之后便可以做,但他并不想,就当做给胡列娜的修炼吧。

   她还是经常会去训练场,伸手抚摸着每一处痕迹,想着哥哥他们还在斗罗大陆的时候他们三人一起训练的场景,哥哥你和焱应该在神界过的很幸福吧,她想着不由得看向了天空。

   而此时的胡列娜早已突破,踏进了94级封号斗罗的境界,马上就要突破95级,她答应邪月要去神界找他们,身后的九条洁白的尾巴轻轻的摆动着,训练场上菊鬼斗罗成了她的对手,武魂骨甲真身附体,她的骨甲是类似于凌辰和比比东他们骨甲的融合。全身上下遍布着礼服和盔甲的结合,等到成为完全体后就连身后的尾巴也会形成一层防御,其效果则是魅惑能力加强,并且身后的9条尾巴也为她提升了攻击力,一柄暗紫色的长剑还有一张能远程能近战的弓箭,那是由深海魔鲸王的魂骨造就的武器。

   就这样,斗罗大陆又经过了五年多的时间。


  神界,凌辰他们迅速和其它的神打成了一片(除了修罗神)并且凌辰当中众神的面向兰亚求婚,他们在神界举行了婚礼,就向当时的焱和邪月一样,比比东在去到神界之后就褪去了身上的神装,恢复了往日的容颜,生命女神也经常邀请她们去生命之森聊天,这也让神界的生活变的不那么无聊。

   凌辰有了自己的心脏,而且生命女神决定给他和兰亚还有焱和邪月一个礼物。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