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长明&青木明炀

抬头仰望遥不可及的天空

焱月——神之殇(四)

不喜勿进,这篇是主讲凌辰的,不改tag和合集,是系列

   时间是按正常的白天黑夜。

   去到神界后,由于诺兰亚复活,凌辰终于不用光看着焱和邪月在他面前秀恩爱了。

    两人住在一起,虽然他们早就确认了情侣关系但是除了焱他们以外其它的的神却并不知道,又因为兰亚是他利用自己的权能带上来的所以又传来了许多的流言蜚语,虽然兰亚嘴上什么都没说还是和往常一样给凌辰做饭和他说笑,但凌辰知道他心里并不好受所以他暗中让焱和邪月去把传谣言的家伙收拾了一顿,就像当初邪月收拾那些骂焱的人一样。

    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凌辰感受到了怀里的人在微微颤抖,他睁开眼看了一会儿在兰亚的额头落下了一个吻。

   “凌辰……”哪怕他平常表现的在坚强但夜晚却是他情绪最容易崩溃的时候,凌辰紧紧的抱着他,低声说道:“嗯,兰亚,我在呢。”

   诺兰亚并没有回答他,凌辰也没有问他只是轻声说道:“睡吧,等到明天过后,一切就都会好的。”

    怀里的人点了点头,在凌辰的歌声中逐渐的停止了颤抖,但凌辰却没了睡意,看样子要提上日程了。

   翌日,诺兰亚还是像往常那样去准备早餐,似乎一切都没有发生一般,凌辰走到厨房轻轻抱住了他的腰在他的脸上吻了一下。

  “兰亚,我今天和焱他们有些事,可能要晚点回来,”他把头搭在兰亚的肩上慵懒的说道。

   “我知道了。”诺兰亚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我等你回来。”

   “可我现在好困,根本没有力气……”他说着顺势压上了兰亚,抵住了他,诺兰亚看着正在耍赖的他无奈的亲了他一口,“现在呢?”

   计划得逞凌辰抬起头露出一个狡黠的笑,两人又说了几句凌辰便离开了家去和焱他们会合。

   按照约定焱和邪月早早的就到了咖啡馆,两人各点了一杯饮料等着凌辰。

   “抱歉,我来晚了。”几分钟后凌辰走到了他们面前坐下,焱笑着说道:“第一次见学长迟到唉,难道是昨天……唔啊。”还没等他说完邪月就一下子捂住了他的嘴,凌辰无所谓的笑了笑看着眼前打闹的小情侣,噢不,现在是小夫妻了。

   “好了,说正事吧。”凌辰摆出了之前在斗罗大陆时的神态,焱和邪月一看也不停了下来。

   “我让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

   “放心吧学长,准备好了,焱。”邪月点了点头向焱歪了下头,焱立刻从一旁取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交给了凌辰,打开一看是两枚戒指。

   “为了这两枚戒指,我们两个可是废了好大力气,陛下她们也帮了不少忙。”焱靠在靠背上似乎是在邀功。

  “嗯,辛苦你们了。”

  “那学长你打算什么时候向他求婚?”相比之下邪月就正经了很多,他看着凌辰手上的戒指问道。

   “三天后。”凌辰轻轻敲着咖啡杯,看着里面的倒影,“我不想让他再那么难过了。”

  邪月听到这话,也点了点头:“嗯,那就由我们去通知陛下他们吧。”

  “谢谢。”

  邪月摇了摇头笑着说道:“学长,说谢谢不是太见外了吗?”

  焱也附和道:“对啊,学长跟我们不用这样客气的,我和邪月能在一起也多亏了学长,不是吗?”他边说边抱住了邪月的肩膀。

   凌辰看着他们低声笑了起来。

   三天的时间过的很快呢,前天晚上凌辰说生命女神邀请他们去生命之森做客,诺兰亚起初有些惊讶,但想到凌辰现在是胜利之神也就打消了疑虑。

   按照约定,他们在快到中午时分到达了生命之森,两人并排走着凌辰不自觉的牵起了他的手,云层被风吹散,在生命神殿里兰亚看到焱他们也来了,不仅如此还有神界的其他神祇。

   凌辰带着他走到了众人面前,生命女神对他点了点头,在众神的注视下凌辰转身单膝跪倒在兰亚的身前。

   “凌,凌辰?”兰亚被这一幕给吓了一跳,想要扶他起来,但凌辰却摇了摇头继续说道:“兰亚,我将生命托付给你,名誉托付给你,你,愿意做我一生的伴侣吗?”说着 他从身后取出了戒指

    兰亚看着一旁的焱他们,焱和邪月对他点了点头,比比东和千仞雪站在生命女神的身边笑着注视着他们。

   “我,也将我的全部交托给你。”诺兰亚笑着戴上了那枚戒指,他扶起凌辰笑着亲了他。

   “胜利之神。”

   生命女神走了下来,看着他们微微点头。

   “生命女神。”

   “小紫有事无法来这里,所以他托我把这个礼物送给你,这是我和他共同的礼物。”她笑着将手放到了诺兰亚的头上,柔和的光芒自掌心散出,那是生命女神的祝福。

   “多谢生命女神。”凌辰看着接受了生命祝福的男朋友,感激的说道。

   “不用谢我。”她摇了摇头转身看向千仞雪,“要谢就谢她吧。”他看过去而和千仞雪对上了眼神。

   阿雪,谢谢。

  千仞雪走了过去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恭喜你了,凌辰。”凌辰则回以微笑。

   除了修罗神外其他几位神王都献上了祝福,在众神的见状下,两人吻在了一起 。


   其实生命女神不仅给了他生命祝福,也给了他和邪月一个惊喜,一个生命。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