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长明&青木明炀

抬头仰望遥不可及的天空

月面

暂时没想好题目,就先用这个吧,想好了就改了。

这一篇是六位顶级魔术师,也是重要角色的基本介绍

一个新的系列,看情况更新。


   莫尘:

           古老的族群月族的最后族人,生活在月神树之上的神殿里,月银色的短发,身着一身银蓝色礼服,一双如大海般澄澈的眸子似乎能看透一切,因为受到诅咒导致容貌永远停留在了年轻时候,也是十大顶级魔术师之一,擅长月面魔术,通过快速的吟唱引导整个月亮作为自己的魔术回路,释放月芒,月轨星光和月弧刃等,同时连接星辰,所以也可以引导星之力,召唤陨石。只要有月神树和月亮在,莫尘就有无尽的魔力供给。

   受委托在艾尔菲斯学院教学,主教占星术。

   掌中凝聚的星辰之力,月神树降下灵力,在他身前形成一柄蔚蓝色的权杖,轻画符文,蓝鲸自海面而出,莫尘轻点水面走到那蓝鲸面前,二者合为一体。

   “银蝶飞舞之处,乃为月神降临之地。”

   身边常有冰蝶环绕。

   亦正亦邪,有着自己判断善恶的准则,平常也是一副笑脸,虽然看着软弱可欺,但你若真的这么觉得并且惹怒了他,月面魔术会直接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最强一击:银月轨道炮。压缩整个月面之力,在那一瞬间释放,其最强威力可以直接毁灭恒星,但使用之后身体会瞬间虚弱,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绝不会使用这一击,不仅是因为破坏力强,还有就是他们六位魔术师之间的约定。


      分               界             线


  鸦煜:

          奥菲斯家族家族的执行官,世代修炼家族传承的暗系魔术,可以通过暗能量体压缩空间,制造出强力魔法阵,切割,制造领域,制造黑暗风暴,一身紫瞳,暗绿色的长服上面纹着蛟龙的标志,六位顶级魔术师之一。

   在艾尔菲斯学院教学。

   性格阴暗多是受了暗系魔术的影响,只要世人心中有一丝的恶念就会为他提供魔力供给,并且身体遭到强力攻击会化为暗碎屑。

   怨念的恶灵环绕周身,带来死亡的低语

   最强一击:黑洞。将世人的恶念全部转移到法器之上,此时会以天体为媒介,制造出黑洞吞噬世间所有。副作用和莫尘类似,所以不会轻易使用,遵从他们十个人的约定。


    分       界       线


   祈念:

           光之塔唯一的幸存者,由于遭遇了一些事情变得性格孤僻,但其实人不坏,与鸦煜的能力相对,经过数千年的修习位于已光系魔术巅峰的存在,一头金黄的的短发和一对金瞳,右肩处有一到腰肩的披风,身着蓝白色相见的礼装,胸口长见一朵蓝色的玫瑰花,六位顶级魔术师之一。

    因为是光系魔术,所以拥有了光的速度,可以将光实体化,身体光化,法阵,光侵蚀,日蚀等魔术更是信手拈来。

   最强一击:日耀,只在传闻中听说过,但从未见过……不会轻易使用,遵从十人约定。


    分       界       线


    洛灵:

             六位顶级魔术师中唯一的具有强力回复能力的魔术师,千年前在星湖当中获得奇遇从此开始修习水系魔术,并不只是简单的控水而是和水元素有关的都是他的魔术范围,性格温柔,一头深蓝色的短发和一对金瞳,上身身着一件白色衬衣,下身则是一条黑色的皮裤,可以身体元素化,雪暴,海葬,冰刺,冰冻等

    冰晶常伴于身侧,有一条冰龙为友

   最强一击:恒星冰封,顾名思义能够利用自身的能力封冻整个行星使其停止运转,并且再次之后冰刺会从中长出,切割整个星球,所以即便莫尘看他再怎么不顺眼也只能忍着,毕竟他是靠着月面来提供魔力供给,若是让洛灵封住看月亮那莫尘几乎就丧失了战斗力,但遵从约定,不会轻易使用。


    分       界       线


   允星:

          原本是一颗行星上的公爵之子,在星球被毁灭后开启了长达千年的流浪,在此期间他遇到了莫尘,莫尘用月面魔术救下了他,两人成为了朋友,他的魔术与莫尘相似都是以行星为媒介,但他可以做到同时连接多颗星球为他提供魔力供给,所以他称他的魔术为恒星魔术,但同样洛灵也是最让他咬牙切齿的人。银灰色的短发,猩红的眸子,身着占星师的服装,三个恒星模体环绕在侧,衣服上印着晨星的图案,六位顶级魔术师之一,和莫尘待在一起形影不离。

   一般只要莫尘出场都会有他的身影,月面神殿里面除外,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似乎莫尘在隐藏和守护着什么。

   七星连体,恒星降临,陨石坠落等。

   最强一击:恒星曜日,如果说莫尘是压缩月面轨迹形成光炮,那么允星则是压缩的魔力范围内所有的恒星(主为太阳),遵从约定,不会轻易使用。


   分      界       线


   梦涟:

            六人当中的女魔术师,生命学院院长,却是血之魔术的顶点,以血为祭,获得强大的魔力供给,看似人畜无害一脸温柔,但却是最危险的存在。

   同过去血海污染,吸取别人的魔力转为己用,并且莫尘和她是死对头,如果说洛灵是冰封恒星,那梦涟则是可以直接侵蚀整个月面形成血月,那时整个月亮将不属于莫尘,并且她还擅长制造幻境,让人在她的幻境中死去。但因为是汲取他人的血液所以被其它几人所戒备

    以血制造恶灵

    最强一击:未知。

评论(3)